《女人香氣》這一部是我第一次看完之後就馬上寫部落格分享的一部好片


在它還沒播出時,我就一直注意這部了


先來簡單分享這部的劇情:


主要是在講述的是對公司一心忠誠,作為這個旅行社的最基層女職員,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只能下六個月生命,為了尋找幸福,而離開去海外旅行。在世界有名的觀光修養地,在如畫的風景中,展開了這個平凡女職員的浪漫愛情故事。


主角介紹:


女主角是先前演《市政廳》的金宣兒,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她的戲


她是個能搞笑又能演出催淚的好演員,但作品不多,更讓我超期待《女人香氣》


 



男主角李東旭我反而跟他不熟@@"


他不是很帥的那種男生,但卻很耐看,哈哈



因為這是李東旭退伍的第一個作品,所以一定要大秀一下身材的啦~~


^Q^真是帥呀


而且在戲裡他對妍在的深情,真的讓人感動,嗚嗚



這張照片修很大,但他其實就是《Dreamhigh》的那位老師啦~


這次他在裡面演醫生的角色,一出場超酷的= ="一直擺出一張死臉


但後來因為妍在而慢慢改變,我也滿喜歡他的



雖然才16集,而且一開始就說女主角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


讓人覺得一定很悲,前面有一些搞笑的劇情,但後面真的也讓我濕了不少張衛生紙


但結束是可以期待的,呼~~~


當中女主角寫了20個遺望清單,因為都30幾歲了才發現自己好多事沒做


生病了才恍然大悟,也因為如此才遇到了男主角



這是我超喜歡的啦~~有夠美啦金宣兒!!!!!



這張也是這張也是!!!!!!


因為男主角是韓國旅行社大公司的第二代,所以出國的景一定少不了的啦~


這次《女人香氣》有在沖繩拍攝哦


讓我超high的啦~~(因為七月才去過,哈哈)


對了,女主角妍在的遺望清單中有一項是學探戈


所以戲裡又有出現探戈的場景,讚哦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