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紀茹!」

  紀茹冷冷的說:「你還記得有我這個師妹呀…」


  「妳為什麼會來這裡?師父呢?」


  「師父老人家擔心師兄下不了手,所以叫我來幫你。」


  無痕不理會紀茹,但紀茹還是不肯讓路。


  「讓開。」


  「我不淮師兄去救那個女人,你難道忘了你的任務?」


  「我說讓開!」無痕的火焰熱力使得身旁的樹叢開始燃燒,從他的掌中出現了一團火球:「紀茹,我不想和你交手…快讓開。」


  不帶任何感情的聲音,和那深到不能在深沉的眼神,紀茹從來就沒看過這樣的無痕。有如鬼魅般的氣勢整個將紀茹給震住了,她萬萬沒想到無痕會為了『穆家』的女人而要跟他反目成仇。


  「呵呵呵呵…已經來不及了,你是救不了她的…」鱗從湖中浮了出來,她指著湖面,這時湖水映照出緋兒依偎在母親的景像,「真是沒用,竟然被自己的心所打敗…呵呵呵…呵…」


  無痕趁著鱗將注意力放在湖面時衝到鱗的面前想要給她致命的一擊,熾熱的火焰包圍著鱗而熊熊燃燒著,但沒過多久火焰就消失了,鱗毫髪無傷的待在原地。


  「不愧是封無痕,動作如此迅速…要不是我早有準備,恐怕就會和雉鬼有一樣的下場。」鱗得意地看著無痕,因為她早一步用泡沫擋住了無痕的火焰。


  無痕緊握拳頭看著鱗,他的氣勢有如擺動化為火焰的鬃毛、盛怒而蓄勢待發的獅子。


  鱗收起笑容心想:真是可怕…他力量足以讓整個世界玉石俱焚,剛才如果過沒擋下他的攻擊,現在早就被燒成灰燼了…真可怕的壓迫感…


  這時無痕又對鱗展現另一波的攻擊,但每一招都被鱗輕易的閃過,鱗正覺得不太對勁時,已經來不及了,無痕趁著鱗分心的時候,跳進了柳月湖。


  「該死,上當了!」鱗咬著牙說。


  紀茹在一旁目睹著整個經過,她回想到臨走前師父交待給她的話:如果無痕無法將使命完成,就殺了他。「師兄…你真的愛上這個女人…真的要違抗師父的命令嗎?」


  進入湖中的無痕不停地尋找緋兒的蹤跡,他將手放在胸口心想:為什麼這種心如刀割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?為什麼她的過去、她那梨花帶雨的模樣一直不停在他的腦海裡浮現?


  就在這時,無痕在湖底發現了緋兒,他急忙游到緋兒的身旁想試著拉住她的手,但一陣強烈的水流無情的向著無痕和緋兒襲來,無痕好不容易緊緊拉住失去知覺的緋兒,湖底的水草卻擾亂了無痕的視線,使得無痕無法找到出口的方向,水流越來越強烈,無痕快被那強大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。


  倏地一聲,一陣旋渦夾雜著泥沙衝撞著無痕和緋兒,力量之強大讓無痕的手不得不鬆開。


  無痕大叫:「緋兒------------」無痕無力的只能看著緋兒漸漸被旋渦吞噬。


  緋兒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喊著她的名字,她急忙轉頭往後方看去,但什麼人也沒有,有的只是一片寂寞。緋兒閉上眼心想:我現在才明白…不,其實我早就知道了…被孤獨與寂寞剝蝕的…是我自己…


  「緋兒----------」


  熟悉的聲音又再一次呼喚著她,這聲音一直在緋兒腦中盤旋著。


  「誰?你到底是誰?為什麼要一直喊著我的名字?為什麼要喊的如此悲傷?」


  淚水不受控制的落了下來,緋兒抹了抹臉:「我怎麼將他忘記了,那聲音…是無痕!」


  原本寧靜的湖面突然變得波滔凶湧。


  站在一旁的鱗驚訝的說:「逃出來!竟然能逃出我的死亡之歌!」


  深入湖底的緋兒睜開了雙眼,她的手緊緊地被無痕抓著,雖然從死亡之歌逃了出來,但體內殘留的寒毒卻還是讓緋兒痛苦萬分,有如跌進可怕的深淵。一雙溫暖的大掌撫著緋兒那冰冷的臉頰,無痕吻住了緋兒,那雙唇一開始溫柔的輕吻,後來越來越重、越來越熾,緋兒可以感覺到無痕體內的炙熱的狂焰傳進了她的身體裡,那溫暖的感覺遍布全身,讓寒毒消失無蹤。


  無痕抱著緋兒從湖中浮出,鱗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失敗了,她瘋狂的對著無痕和緋兒攻擊,但那些攻擊根本連他們的身體都沒碰到就被擋了下來。


  「可惡!為什麼?封無痕你為什麼要救這個女人?」鱗像發了瘋似的狂笑:「哈哈哈…你該不會愛上這個女人了吧」她指著無痕繼續說:「你難道忘了你是誰了嗎?禁。忌。之。子…」


  鱗的話才說到一半,無痕衝到她的面前掐住了她的脖子:「住口。」


  「不管你怎麼逃避都沒有用的。你身上所流的血永遠證明你是個汙穢的小雜種,你這個妖怪和人類所生的禁忌之子!哈哈哈…穆緋兒,你好好看清楚這個男人的真面目吧,他是個冷血的魔頭。」


  「住口--------------------」無痕發出了怒吼,烈焰透過無痕的手將鱗在一瞬間燒成灰燼。


  「無痕…」目睹這一切的緋兒嚇得說不出話來,她突然覺得眼前的無痕變得好陌生…好殘忍…好可怕…


  無痕收起了火焰慢慢地轉身看著緋兒,看著那說不出話卻拼命掉淚的她,無痕心裡感到陌名的抽痛,明明答應自己要保護她的…到頭來最後把她傷的最深的…還是自己。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