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後一集倒數20小時,我回到了現代,準備追這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


在寒冷的冬天去感受愛的溫暖~~

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是講述「一個關於『特別的朋友』的故事」。


程又青與李大仁是高中、大學的同班同學,高中時班上男女勢不兩立,但十多年後兩人卻成為彼此最重要的朋友。在又青三十歲生日這天,大仁寄了一封電子郵件提醒又青即將進入「初老」的世界,而兩人也開始進行一場35歲之前誰先結婚的十萬元紅包賭注……


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?在同學、家人、同事眼中,又青和大仁就應該要在一起,可是大仁曾在高中時對又青說:「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你這種女生的…」,這一句我可能不會愛你,到底是愛,還是不愛?


有一集又青在教大仁如何卸妝,看到大仁認真寫筆記的樣子,真的實在是個新好男人呀!!!!!



第一次難得有一部偶像劇可以讓我直接先看最後一集,在慢慢追前面的@@"李大仁,你贏了!!!!!


而且還讓我流了超多眼淚的啦>口<



一個在新加坡,一個在台灣


這種遠距離戀愛,真的很猛(是因為大仁在航空公司上班所以機票比較便宜嗎)



最後一集閃到不行,一掃前12集的曖昧不清


尤其是求婚那一段,雖然沒有很驚天動地,但卻讓人感動到不行


台詞:「申請調回台灣要有一個充分的理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不能寫想家、想台灣小吃這種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我就寫了……結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」



>//////<婚紗照!!!!!



上圖也是超好笑的啦~~事實證明,如果你不是陳柏霖,一樣的事結果還是不一樣的


但女生的心中,還是希望找到一個李大仁陪在身邊的(至少我是啦,哈哈)


看完的心得是:


1.公主需要的不是王子,而是男傭(先前酪梨壽司說的,真是太有道理了)


2.遠距離的戀愛其實沒有這麼可怕,只是有沒有用心罷了(所以台北高雄的距離一點也不遠,遠的是兩人彼此的心)


3.找個李大仁當老公,還不如自己生個李大仁還比較快(前提是,以後兒子長大,不會跟媳婦一起搶兒子才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