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博物館,這是我第一次進入


好大哦~~~


超酷的建築物,我最愛這種古建築了^^


但忘了帶相機,所以只能用手機拍個幾張乾過癮


這次會來到這是為了看香草展,但沒想到一張票可以看裡面所有的東西,好讚哦


裡面還有原住民的展覽哦,但我個人沒啥太大的興趣


所以只有走馬看花,沒拍下來^^"SORRY啦~



一張票20元,除了可以看台灣博物館的展之外,還可以看土銀的哦~


而這次土銀的展更是利害,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


老實說我一進去土銀我就HIGH到不行~~~~


因為可以你看看,這個恐龍好大隻呀(大叫)



這是劍龍!!!!!!!!



天空飛的也有~~~~~


我雖然對恐龍沒有很大的興趣,但第一次看到這些化石,還是讓我很興奮


因為平常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


這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:博物館驚魂記


哈哈,不曉得這裡的夜晚是否會如此有趣呢



這是啥我忘了@@"但我覺得這裡帶小朋友來應該滿不錯的哦~



不好意思我都照恐龍


除了這些恐龍化石之外,還有許多動物的標本來解說生化的演化


這裡我強推!!!!!


而且偷偷小聲的說:這裡比香草展更好玩更好看哦~~~真的!!!!!!!!!!!!!


因為去台博是為了香草展的,結果讓我失望了不少,唉(遠望)


原本沒有計畫來土銀展示館的,還好我有來,因為這裡太讚了啦


帶小孩來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哦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