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2011這一整年


對我來說真的不管在芳療知識上或是身心上都充電了不少


平靜而喜樂


雖然偶爾會有一些雜事讓我的心有所波瀾


但對面它們,我是感謝的,感謝這些考驗帶給我成長



送給大家一朵美麗的玫瑰,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幸福快樂^^

 


前幾天在fb上玩了測字,結果測到了『動』


這是我在2012年實現夢想的關鍵字


感覺真太棒了~


這字對我來說是要啟動我的能量,展現驚天動地的爆發力


讓我面對挫折要不動如山,決不動搖


而且雙子座2012年的運勢:喜登龍門、揚眉吐氣 事業一飛沖天!!!


哇哈哈哈~~我終於出運了啦(大叫)


2011年上半年都在學習新知,下半年就心如止水韜光養晦


為了2012年的『動』就要先靜下心去播種


^^為我加油吧,期許今年能大爆發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