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啊~~過了好幾天的年假竟然今天才想起來有好多篇日記沒補


><"我真的實在太混了啦~~~


所以今天一口氣上傳了好幾張照片,也順便來補一上過年前的玩樂日記


唉,我只能說,有了fb之後,部落格的更新真的變慢了......



1/8苗粟一日遊+尾牙,一大早到我們就殺到了花露農場來接近大自然


上圖是和好久不見的曉婷見面的歡樂合照


話說,早上苗粟的天氣好的不像話


太陽有夠大的呢,哈~~~


一進入花露農場,我們就先來做DIY


建廷跟佩菱有夠認真的啦@@﹢



大維拍的照片真的好藝術


雖然看到我的表情很專注,其實內心是很慌亂的,因為時間不夠了啦><



經過一場混戰之後,成品完成了~~



做完DIY我們就開始參觀農場裡的花花草草


現場看到蒸餾法的試範,這是用茶樹來蒸餾



可愛的花與可愛的人,哈>/////<



我和育瑕^^


 



用過中餐後,我們就去南庄的桂花巷逛街


但天公不作美,雨越下越大,人又多= =沒有想像中的好玩


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橋拍照留念



還在旅遊中心休息一會兒~裡面有桐花的燈,很美呢^^


晚上就是今天最大的重頭戲,尾牙大餐~


這次請到糖姐來主持,好久沒看到她在台上了,超正的啦



當然少不了大家長-有綱老師的敬酒



這次還拱有綱老師和JOYCE老師一同上來玩遊戲,哈哈,超有趣的啦



來張特寫放大圖


你看看,他們多恩愛呀,東西都沒掉下來呢






我們這桌運氣都很好哦~大家都抽到了禮券


嗚嗚T_T只有我沒有.......



上圖應該演的人是我才對啦~~因為沒抽到任何獎讓我心情很down


想要借酒來澆愁,哈哈


最後,淇手上的那瓶酒,我還真的A回家了~而且在除夕夜的時候喝掉了^^"


這次的活動,天氣跟活動流程安排上有點美中不足,很可惜


苗粟是個好地方,下次我要再來好好的玩才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