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氣味之謎>這本書中,提到了一位發生車禍的男性,他的四肢健全沒有半身不遂,唯一受傷的地方在於他的大腦,他的邊緣系統受損使他失去了嗅覺,聞不到任何味道是什麼感覺是我們正常人無法感受的,這個男性包括自己的味道都無法聞到,最後他選擇了自殺。氣味早已主宰你的一切,包括行為、記憶、情愛、飲食、情緒、健康、品味,所以嗅覺是我們最重要但也是我們常常乎略的器官,能夠聞到好的味道對人體的影響更是超出我們的想像。


 


本身畢業於私立科大資管系的我,以前常仗著自己年輕長期熬夜,使得身體越來越差,肝指數在一次的健康檢查中出現了異狀,種種的壓力也讓我的荷爾蒙失調、身體發胖。在接觸芳香療法後,深深地體會到身心靈三者平衡的重要性,也讓我的身體逐漸恢復健康。所以我選擇了投入芳療這個領域,透過它去了解自己和身邊週遭的人,也因為對精油的好奇,我常把自己當神農氏去嘗試各種不同的精油和用法,並且將這些經驗分享給我的學生。生命靈數9的我覺得芳療不止是讓我糊口飯吃的工作,它更是讓我追逐夢想的志業,因為見識到它的神奇,所以我更想透過我的雙手去守護更多人的健康。


 


年輕、充滿活力是我最大的特色,學術與實務擁有七年的豐富經驗,在各大專院校都有我的影子,舉凡台大、師大、北科大、輔大、真理、北醫、大葉、北台灣仁德醫專等等,在企業機構上也是深受歡迎,曾與南山人壽、曼戴瑪蓮、俐緻產後護理之家、SKING生活學院、七星生態基金會、敦瑝養生協會等等。

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
最近我受到女人知己這個網站的邀請,成為裡面的專家之一,也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