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這一部在還未開播之前,我就非常期待

 

因為男一和男二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

 

加上是古裝劇,更是讓我無法忍到播完在看><只好每週過著漫長的等待

 

簡單的介紹一下劇情吧^^

 

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改編《成均館緋聞》原著作者鄭殷闕的同名小說。

 

 講述朝鮮王「李暄」和巫女「月」之間的愛情故事。

 



李暄,金秀賢主演(小時:呂九珍)

 

(少年時期)
我是這個國家的王世子,英俊聰明,毫無根據的自信感無人能敵,對政治世界的冷酷和悲壯還毫不瞭解,所以在〝存在本身就是威脅〞的陽明君面前一直是一副開朗的樣子,如果說通過炎,我知道了知識帶給我們的快樂和君王之道的話,那通過煙雨,我則知道了完全不一樣的另一個世界和初戀的感覺,當煙雨成為世子妃時,就好像我和自己的初戀終於有了圓滿結局,但是她去突然地離開了這個世界,而寶鏡則代替了她的位置,從此暄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王世子.

 

(成年時期)
冷酷無情,不怎麼笑,別說後宮了,連王妃都懶得去見一面,一天,在避雨時偶然進入了一件巫女的房子,而在那裡他居然遇到了她…

這是金秀賢的第二部作品,他也再次展現了高超的演技

 

在《DreamHigh》時就覺得他可以能成一位能歌能演又能跳舞的利害人物

 

在這部裡面,他所演的是一位對初戀痴情的王

 

在失去煙雨的同時,他也關閉了自己的心

 

和煙雨長像相同的月相遇時,他想愛又不能愛

 

到最後得知月就是煙雨,但自己卻對她做了殘忍的事時

 

這些複雜的感情,金秀賢演的真的很好

 

讓我看了心都會糾了一下

 

煙雨/月,韓佳人主演

 

(少女時期)
大提學徐映才的女兒,炎的妹妹,也是暄的初戀。煙雨,這是爸爸給起的名字,代表著霧中雨或者是綿綿小雨,但是她的性格卻像太陽下落下的陣雨,開朗快樂,同時出身名門的她聰明伶俐。偶然的一天,她和暄相見,而暄則成為了她的初戀,成為世子妃的她本以為可以和暄幸福生活…因為不知原因的病,她只能回家休養,後來在父親的懷中閉上了雙眼.

 

(成年時期)
巫女,月,她一點也不知道8年前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.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韓佳人演的戲

 

一開始對她還有太大的感覺

 

但看到中間,她對面李暄一直把自己認為是初戀,身為巫女卻不能愛上王

 

還有被陷害用刑時跟最後她恢復記憶的那幾幕

 

都讓我覺得韓佳人的演戲好好哦~~

 

而且重點是,她本人已經30歲了,戲裡的角色是21歲......><但她演起來一點也不會奇怪

 

和小6歲的金秀賢對戲也超自然的啦~~~

 

太強了,到底是怎麼保養的,可以如此童顏!!!!

 

 

陽明,丁一宇主演

 

前王的長子,繼承王位的第一號候選,悠然自得,風流倜儻,表面上看起來虛虛實實,內心卻了不知在哪裡的自由努力鬥爭中。少年時因為生活在暄的陰影中,受盡了冷遇,在前往大提學家時,遇到了煙雨,從此他陷入了無限的思念中,但是隨著煙雨成為世子妃和死亡, 他也陷入了絕望中,然後命運卻再一次將他和暄連在了一起.

 

陽明君是個想愛但愛不到的悲情角色

 

丁一宇把陽明君這個風流倜儻的角色演得超好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看丁一宇演古裝,平常都看他演時裝劇,一時之間真的不太習慣

 

 

寶鏡,金敏瑞主演

 

中殿,暄的正妃,善良、賢慧、舉止優雅的王妃,因為溫柔的性格,很多人都站在她一邊,但是對於一直對她不理不睬的暄,她卻一點也不抱怨,只是微微一笑,到這裡是她給人的印象,長輩的疼愛,下人的尊敬,王親們的同情…這都是她一手打造的作品。將這個平凡的小姑娘變成充滿野心的王妃的人正是她的父親,想成為世子妃,留在暄身邊的願望,隨著煙雨的去世也得以實現,這次連幸運女王都傾向了寶鏡…她一直這麼認為, 直到月的出現…

 

悲情角色第二位

 

但這位是為了愛,而去傷害別人,就算自己被當成政治的工具也無所謂

 

對別於陽明君那默默守護的愛

 

寶鏡即使得不到李暄的愛,也想成為中殿

 

她其實也是個可憐之人呀~

 

 

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雖然是宮庭內鬥,但時代是架空的,加上奇幻的元素

 

在韓國,他的收視率可是全國之冠,而且高達47%哦!!!!!!!

 

 

最後一集,以甜蜜的吻完結>///////////////<超high的啦~

 

 

這四位是演飾演主角年少的人,從左至右:陽明君、李暄、許炎、雲(真名懶得找了XD)

 

我覺得這部戲可以有這麼好的收視率

 

除了金秀賢、韓佳人等演員的好演技還有劇本故事架構好之外

 

這些童星也是功不可沒呢~~~

 

在開演時,大家還一度怕主角們會不會被這些童星給比下去^^"

 

 

最後一集,大家好和樂呀^^

 

戲裡一直在李暄身旁的公公,是個搞笑人物,很強的B咖

 

這部戲要分享的實在太多了,沒有談的,大家就自己去看吧

 

我只能說,這部錯過了真的很可惜,快去看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