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非常阿呆,在公車上用丟了我的手機包


因為我的手機note很大支,不用個包安置它的話,怕隨手放在包包裡會刮壞(雖然有包膜了)


所以囉~我非常苦惱要不要花錢在買一個


就在準備睡覺的時候,突然靈機一動^^


決定今天早上用不穿的牛仔褲來為自己做一個手機包


噹噹噹~~~上圖就是成品了^^


花了我一個上午的成果,還不錯


我縫到手快廢了,因為家裡沒有裁縫機(有,我也不會用@@)


所以我都是一針一線用最簡單的平針縫出來的


真的好累哦一一"



我還利用了牛仔褲的拉鍊加在我的手機包上


裡面我縫了一塊拭鏡布,不好意思可以看得出我真的縫得很差@@"


拭鏡布是後來加的,原本沒有想到,但加的原因是怕牛仔布太粗會用傷手機的鏡面




我利用的是牛仔褲後面的二個口袋


所以就可以用來裝耳機跟電池


手作真是個不歸路,真的好累人,難怪外面賣的手作商機價格這麼高


不過做了一個之後,讓我覺得滿有趣的


在考慮要不要去學裁縫了,呵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