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去參加了好友-孝穎的婚宴


她是我spa館的客人,認識了也快三年了吧


好久沒有參加婚宴,前一天我還煩惱要穿什麼衣服


最後決定以白色褲裝+新買的這件藍色洞洞印花背心


沒想到這樣穿也滿不錯的嘛(哈,自己誇自己)


我發現呀,參加婚宴的女生大部份還是以洋裝為主


但因為本人沒有洋裝這東西XD



再來當然是主角上場囉~~~


孝穎超美>////<要幸福哦~~~~



這次我和佩菱一同參加^^


這是試一下我NOTE的自拍,還不賴嘛~~~



話說,婚宴裡當然要有抽棒花這個喬段囉~


因為沒抽過,覺得好玩所以先前孝穎問的時候,我就要去玩


雖然沒有抽到(這代表老天叫我要好好工作吧= =)


但還是有拿到一盒蜂蜜爺爺的禮盒哦^^



這次是去淡水海中天辨的婚宴,菜滿不錯吃的(不好意思顧著吃來不及拍照,沒圖沒真相)


在最後準備離開時,我遇到了上圖這位可愛的弟弟


二話不說就拉他來拍照^^弟弟超可愛的啦,很會看鏡頭


重點是還主動說要多拍幾張,超有趣的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