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6月初是個不停下雨的月份


在連日豪雨的週末終於放晴,讓我和幾個表弟妹一同去天母阿嬤家後山爬山


天母古道是我從小爬到大的古道


以前都是阿公帶我和我弟每個週末來爬山健行


來個大合照吧,其實這裡只是一半而以,後來大人們就沒有跟著在爬上去XD


我和表妹們



從四點多開始爬,慢慢的夕陽也開始西下



如果在待晚一點可能就會看到螢火蟲先生發光吧



在快下山時,我和表弟妹們突發奇想來玩個跳躍定格照


這張算是比較成功的,哈哈~~


難得的後山漫步,也讓我運動了不少呢^^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