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了2012這傳說中的世界末日,準備迎向新的世紀!!!


回想每一年都是下半年開始精彩萬分,去年也不例外@@


凡是果然不能亂許願,哈哈


因為和神明求姻緣,讓我從七月開始到十二月每個月都是花花世界呀~~


不來則以,一來就來個五六朵桃花


也真的太驚嚇死我囉XDDD


我只能說2012上半年風平浪靜,下半年群魔亂舞


來亂的不少,但也讓我學到許多經驗


重點是,老天爺讓我學會了,我到底要什麼!!!!


知道要的是什麼之後,今年2013就更要努力去衝刺才行!!!


去年也是以往出國次數最多的一年呀~總共就出了三次國


一次去香港、一次去泰國、一次去韓國


熱帶地區跟寒帶地方都經歷過了,能在世界末日之後看到雪真的讓我很感動


下半年的轟轟烈烈希望能夠延續到今年來^^


gogogo~~衝啦~


2013年要賺更多錢出去玩才行!!!!今年我要去歐洲去南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