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過年期間趕緊將過期已久的日記補上><先來今年工作活動的,去年玩樂的有機會在補吧(遠望)哈


1/4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了舞動人生的免費體驗之旅


NLP神經語言學雖然在台灣已不是新聞,但卻也有很多人對他十分陌生


其實有很多的激勵課程包括最有名的卡內基都是使用NLP的技巧


可惜的是,參加那些活動,只有當下的激情


課程結束後還有多少人能將這些東西留在生活中


不得而知了


但NLP的舞動人生卻不一樣


這次二個小時的體驗之旅,讓許多從沒有按觸的人可以有更一步的了解



有綱老師真的很佩服他每一次在NLP上的教學


總會帶給人許多不一樣的知識,讓人更加的進步



當天有綱老師帶了幾個NLP的技巧包括卓越圈和三種人稱等等


利用活動的方式去體驗它的神奇之處


不講太深的理論,我喜歡舞動人生的實際體驗


但如果想更了解為何有如此的效果,就必需要來上我們的NLP證照班囉~


這次一月底的舞動人生我自願當小組長,相隔五年了呢,哈哈


之後在分享我上課的心得哦,日記上無法分享太多,因為很多東西都是當下去參與才能感受的


所以,如果你看了我的日記,會不懂不了解NLP


我跟你說,很正常XD


有興趣就聯絡我吧,0913129963我是玟妤老師,我提供免費的NLP個案詢商哦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