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參加舞動人生囉~~相隔五年了吧,哈哈


這次一回來就自願當小組長,直接參與課程與學員同樂



上了二天的舞動人生已經累了半死,但還是忍不住想趁現在把心得寫下來


相隔了五年再度上舞動人生當小組長,坦白說我真的又緊張又期待又興奮


因為隔了這麼久,我真的心態歸零到一個極致XD


但也因為歸零所以不會預設太多立場


在過程中把目標找到且讓它更加的明確讓我非常的開心


在看到過去、現在和未來的自己能進一步得到想要的東西

真的好棒!!!!



在過去的時間線,我的潛意識一直讓我走不停,走超慢的啦


但在未來反而走得很快,而且在有綱老師引導到半年的時候我停了下來,三年的時候也是


而且我走到最後,還沒有結束我的潛意識就不讓我走了.....


在上過這麼多的激勵課程中


綱老師的課,真的是每次上都能擁有全新的感受


真的謝謝老師的用心,也謝謝組員們的支持與助教們的協助


話說,下次就換我當助教啦,OH~YA~哈哈



1/31為結業式



相隔五年再度上台主持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~哈哈哈哈



有綱老師在結業式的當天二個小時又教了許多NLP的東西


讓我們能將前些二天的舞動人生再次的整合



一月份一整個充電滿滿呢!!!!



這次帶著銘遠和奕翔一同上課


在第一天回顧過去的時候,我和銘遠一組,做了許多互動


到了第二天是展望未來,反而是比較常跟奕翔一組


看到他兩個在這個課程中有所收護,真是開心~


每一次幫助一個人成功,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


下次舞動人生就是五月囉~還沒有報名的人,我們下次見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