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境香氛園淡水會館


這個地方的一花一木,包括油漆、裝飾...每一項東西都是我花時間一點一滴整理出來的


所花的心血比起其他家分店比起來,我真的付出的太多太多


而重點是,這個地方會選在淡水,一開始跟本就不是我自願的


我像個傻子一樣,守著這家店四年多


當初說要來淡水的人,現在一個也不剩


但我卻還是呆呆的守在這裡,為什麼,很簡單,因為愛


真的,因為我愛這個我一手整理的地方


幾度想要放棄,幾度嘲笑自己,幾度灰心焦慮


如果可以讓我選擇,我何必要待在淡水開店,待在這個我必需通車一個多小時的地方


這個地方我一點地緣關係也沒有,也沒有任何朋友住在這裡


局外人只會風言兩句:我也想要幫你呀,但你店太遠了


我努力的想要撐下來,我真的很努力,努力到我覺得我不止是個傻子,更是一個瘋子


你們的三言兩語的話,輕輕帶過,但對我來說,是多大的傷害呀


我不停的努力活下來,如果你幫忙也就算了,為何還要把這種不負責人的話壓在我身上呢


夠了,真的


淡水會館是我的選擇


同情,不用


我要的只是真心的幫助


如果沒有,就不要在說那些淡水很遠的屁話


淡水很美,很棒,在台北沒有辦法找到一個房租又便宜又有小花又離捷運近的好地方


我花了四年的青春在這裡


不要你一句話就打消我的付出與努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