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也就是去年年底12/26我發生了血光之災T_T

原因是這樣的.....在店裡用吸塵器打掃完準備要收的時候,和小橘在雜物區正面衝突

就這樣"不小心"被小橘用傷了,嗚嗚嗚

右小手臂有長約4公分的傷口不停冒血

身為芳療師又樂觀的我一心只想:"快拍下當作薰衣草癒合傷口的見證"

等到拍完並且將純精油-醒目薰衣草塗在傷口處,我才發現...靠!超痛的啦~~~

在照顧傷口的這段期間,我真的很有神農氏的精神,一段時間就會拍照下來哦~~~

下面一一的記錄分享給大家^^"

12/28,受傷的第三天

傷口已經癒合差不多,現在換用薰衣草精油+ 荷荷芭基礎油的調油塗抹

抹的時候微痛Q_Q

 
 
 
ps毛多不是重點啦,我也不想呀.....(fb上的朋友超沒良心的一直注意我的毛...= =)

2012/1/4,受傷第十天

傷口完全癒合不會痛了

前幾天都用單方,從第七天開始換用複方精油&基礎油囉~

守護天使+煥采美膚基礎油的調油塗抹,連塗三天效果不賴哦!!!

2012/1/10受傷第十五天

傷口完全癒合長出新皮,疤痕微紅但不會癢^^

現在打算用煥采美膚基礎油來淡疤

2012/1/22,受傷第27天

是滿一個月了!!

傷口越來越淡囉~~這段期間我一樣用煥采美膚基礎油來保養

現在幾乎都還不太出來有傷口了

這次的神農氏日記,還算有成功的記錄啦,哈哈哈

傷口的照護很重要哦,不要認為傷口好了就可以不管它了

之後如果讓它可以恢復成先前的狀況也是需要一些時間與功夫的

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用了許多不同的精油,下次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哦~

arrow
arrow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