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~~~久~~~~沒有更新部落格了,真是不好意思耶^^

自從習慣了fb之後,這裡真的更新的速度是越來越慢了,大約只會放spa館的新優惠吧(揍)

如果好友們你們想知道我、小橘或是淡水會館的最新近況,還請大家上fb,真的比較快

幾乎每天都更新吧,哈哈哈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來分享小橘公主吧^^

小橘公主os:扶著本宮!!!

小橘今年四歲囉~是越來越有氣勢了呢,哈哈哈

白天愛睡覺這個還是不會變的,看看他多萌呀>/////<

份量也是越來越........大了@@"沙發手扶都快睡不下他了呢

不知為何,他最近愛去外面逛逛,在植物盆栽間走動= ="

還老神在在的學習外面野貓在椅子上休息= ="

但因為前陣子淡水又是貓瘟又是狂犬病的,所以這陣子就禁足了他

他還會抗義的不停喵喵叫呢..............

又來一張萌照,今天夏天特別熱,小橘都睡在桌子上比較多,我還開冷氣給他吹呢

我真是個好媽媽呀,哈哈(迷之音:明明自己想也吹,他只是順便吧)

當然啦,我隨時都會幫我們家小橘公主按摩按摩,雖然到最後可能會變成搏鬥........

小橘的大決招!!!能捲成這樣,真是太強了

這害羞的孩子,偶爾想拍他,還不給拍呢,哈~

照照太陽是小橘最愛的

但今年天氣太怪了,要不就是一直太陽曬到快掛,不然就是連日豪雨,唉唉

我會努力讓這裡草不要太長,也謝謝大家的關注哦~

下次見啦

arrow
arrow

   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